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2018-05-18 来源:工学院 作者:吴亚琼 图片:

5月16日,工学院在汇贤楼A206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授课(说课)竞赛。比赛评委由工学院副院长薛金林、教务处处长丁永前、教学督导组组长姬长英、部分系部教学主任、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组成。

按照竞赛要求,参与竞赛的说课内容重点为课程的教学设计和教学组织。9位选手参赛课程涵盖“发动机原理”、“造型材料与成型工艺”、“通信原理”等本科生专业课程。比赛中,参赛教师语言生动流畅,讲解详尽透彻,多媒体课件制作精良,充分展示出各自的理论功底和教学风采,也真实地反映了他们在课堂上的教学情况。

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每位选手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比赛不仅使参赛选手在教学水平和技能提高方面获益匪浅,也使观摩旁听的青年教师深受启发。

最终,曹晓萱、李泊获一等奖;钱筱琳、梁琨、彭英博获二等奖;王全祥、邓晓亭、吴六三、李征获优秀奖。曹晓萱、李泊两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0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