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5-17 来源:工学院 作者:王雯 图片:

5月16日下午,工学院在育贤楼C5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主持。


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兆同作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重点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要切实加强法纪教育,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五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监督执纪工作科学化水平。他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要严格按照校纪委和院党委的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担当,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学院持续稳定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李昌新代表学院党委就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抓好学习贯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三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四要严格纪律,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五要强化党内监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他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的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将党建工作落细落实,切实解决和防止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

会议印发了《工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结合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