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七届国际植物日金陵中学站科普活动

2018-05-17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周德伟 蔡梦茹 图片:

5月16日上午,生科院科协主席吴亚轩带领部门成员来到金陵中学,举办国际植物日活动。

上午9点半,科协一行人准时抵达金陵中学并布置好活动现场。此时学生们还在上课,几位老师过来参观,科协的成员为他们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与目的,当老师们提及与生物专业相关的问题时,科协执行部部长张弛拿出了一些实验用具来进行演示,据此为他们答疑解惑。

中午12点左右,越来越多的中学生来到了摊位前参观。其中有几名学生对于展出的“微景观”盆栽极富兴趣,于是科协干事便当场演示了盆栽的制作方法。除了展报与植株的展览,科协还为此次活动添加了具有互动性的答题环节,并为参与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明信片和书签做奖品,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分外高涨。

直至午休铃响起,金陵中学的同学们才陆陆续续的离开,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