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三走”嘉年华暨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

2018-05-15 来源:体育部 作者:冯静 图片:

5月13日上午,“三走”嘉年华暨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南京农业大学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书记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开幕式之后,各单位积极组织“三走”嘉年华活动,真正实现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使命愿景,让同学们发现了外面世界的真实与有趣。

于此同时,体育文化节的各个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分别有:引体向上、定点投篮、猛龙过江、时速跳绳、花式毽法、抱球接力、排球垫球、摸石过河、旋风跑、仰卧起坐、指压板、立定跳远、力拔千钧、足球颠球、齐心协力、袋鼠跳。趣味项目不仅强身健体,也愉悦心灵,令同学们深刻领会到阳光体育的内涵。现场参与活动人数达4000人,体育氛围浓厚,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的前八名的单位分别是:生科学院、园艺学院、动医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外语学院、信息学院、资环学院。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15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