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14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金洁南 图片:

5月13日晚,我校动物医学院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大一到大三的团支书、第三十四届党建班、团委学生会部长和主席团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辅导员金洁南主持,

本次学习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全体人员朗读了学习十九大讲话,提醒在座每一位同学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与领会十九大精神。

学习的第二个环节,讨论并由同学针对个人理解发表观点。动医163班团支书管其标指出,关于讲话中的高效建设的第三点要建设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体系,他注意到了其中非常重要的两点,一是要培养人的高尚品德,二是要追求真才实学。他说孝道是我们传统文化中培养为人道德的非常重要的一方面,正值母亲节之际,我们应该有所行动。

动药161团支书安亚辉则说生在这样一个可以为国家,为民族复兴而献身奋斗的年代,我们是幸运幸福的。大学生的四点希望:一是爱国,而是立志,三是求知,四是实干,热爱国家,为国奉献。


动强171班长闫卓君说,很多同学对于理论知识的学习有所欠缺,班长团支书应该从自身做起,带头学好理论知识并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学习。科协部长罗瑞新则针对时事提出我们大学生在网上要 “慎言”,不说不该说的话,要注意舆论的导向。


辅导员金洁南指出,同学们是学院、学校、国家的未来,学院、学校和国家的发展与同学们的发展息息相关,青年大学生应该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一个爱国者、奋斗者,做一个有本领的实干家。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