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动医院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5-14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杨亮 图片:

5月11日,我校动物医学院在逸夫楼 3036 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系部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各课题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主持召开。

IMG_0429.JPG

会上,熊富强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在校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精神和要求,指出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彰显了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同时就学校党委盛邦跃副书记在大会上的总结报告,结合部分实例向大家做了解读。

熊富强代表学院党委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二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确保思想上不想腐、不能腐,行动上不能腐。三要学懂弄通政策,尤其是要加强科研经费管理、财务报销、公费出差、出国出境、公务接待、招投标等相关政策的学习,防止由于不了解相关规定而出现违规违纪问题出现。四是各单位、各课题组要加强风险防控点的研究,确保不留死角,坚决抵制和防控财务等风险。五要进一步加强巡谈,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利用好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不定期通过走访、约谈等方式,深入各课题组、各经营性单位等开展巡谈工作,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