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人文院举行“阳春三月,温暖衣旧”旧衣捐赠仪式

2018-05-11 来源: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王誉茜 图片:

5月9日,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携手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水滴公益》栏目、懒猴洗衣联合举办的“阳春三月,温暖衣旧”旧衣捐赠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绪猛、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李成忠、江苏交通广播网主持人成杰思、水滴公益刘霞、懒猴洗衣创始人童楚格、曾凡功参加本次仪式。

曾凡功就公益捐衣活动做了简单介绍。李成忠和在场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于此次公益捐衣活动的感受,同时也号召更多的组织和个人一起来把高校公益换衣活动发扬光大。刘霞在讲话中以公益专业者的视角解读本次活动,对我校人文院青协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受助方代表江苏省淮安市泗阳县三庄小学校长朱聪、南京久爱慈善超市理事长周孑湴代表受助群体感谢了本次活动的每位参与者,并承诺会将爱心传递到每一位受助者心中。

捐赠仪式的最后,本次校园公益活动推广大使的著名主持人成杰思老师在现场也分享了他对于校园公益的一些看法和感受,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之中。

据悉,本次活动共回收旧衣物2923件。所有捐赠衣物由志愿者统一装车运往懒猴洗衣工厂,进行消毒、清洗、熨烫和包装后,洁净的衣物将送往苏北贫困地区和南京市的慈善超市,帮助有需要的人。活动得到了现代快报、新华日报、南京晨报、龙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99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