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生科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终期检查答辩

2018-05-0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侯佳 周德伟 李心睿 图片:

5月9日下午2点,生命科学学院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对2017年立项的“校SRT项目”、“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放项目”、“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计54项)进行终期答辩工作。本次答辩旨在检查各SRT小组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听取最终研究结果。此次结项答辩分别在教学楼A206、B209、B210、B214四个地点开展汇报。

生科院植物生物学系教授王庆亚、植物生物学系教授胡筑兵、植物生物学系教授郑录庆,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教授腊红桂,等十三名老师担任本次SRT终期检查的答辩评审。

各SRT项目小组通过PPT形式展示项目进展情况和结果,主要从项目完成的工作、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实验成果以及心得体会等几个方面展开汇报。

评审老师针对各小组的汇报情况提出了相应问题,各小组进行了回答。答辩进行得有条不紊。同学们经过本次SRT终期答辩,明确了实验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实验中的不足,同时也积累了科研经验,为之后的科研之路打下基石。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3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