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集团公司开展食堂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18-05-09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钟玲玲 图片:

5月8日下午,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率队,由副总经理孙仁帅、安全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叶海霞、通讯接待服务中心主任郝思萍等组成3个检查小组,对学生一食堂、二食堂、三食堂、四食堂、五食堂、民族食堂、教工餐厅开展了食堂安全工作专项检查。5月9日上午,后勤集团公司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饮食服务中心正副主任、各食堂主任参加会议。

检查小组对各食堂烹饪间、后场粗加工间、蒸煮间、洗碗间、备餐间和就餐厅环境卫生、原材料的品质与储存、餐具消毒、各类设施设备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认真查看了食品保质期、留样记录、进货记录、员工安全培训记录等台账,并向食堂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各类用品的储备情况、原料储存保管、食品操作流程与细节,重点了解了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上,叶海霞通报了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情况和存在问题。饮食服务中心正副主任和各食堂负责人分别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最后,姜岩指出,食品安全责任重大,是学校饮食工作的根本和基础,她要求各管理人员根据本次检查情况,认真梳理原因,再次开展自查,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她还要求各食堂管理人员加强日常监管,抓好对每一个细节与流程的日常监管,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姜岩强调,管理者必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有责任,有担当,认真执行各项食品安全制度,从计划、实施、检查、整改各环节来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后勤集团公司安全质量管理中心、办公室、通讯接待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等人员参加检查。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65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