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省内外幼教同仁来我校附属幼儿园观摩交流

2018-05-09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杨慧 图片:

5月7日上午,来自湖北省、银川市及南京市玄武区等地共100余名幼教同仁来我校附属幼儿园观摩交流,园长张仁萍组织了接待,活动由玄武区教育局托幼办江群老师主持。

首先,高婵老师开展了大班科学活动《行走的纸尺蠖》,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将课程游戏化理念融入教学过程,创新游戏环节,孩子们利用辅助工具探索纸尺蠖一伸一缩的行走方式,与同伴们分享自己的发现,这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使每个孩子在学中玩、玩中学,在快乐的活动中建构知识、进步成长。

随后,张仁萍作题为《课程游戏化,永远在路上》的专题讲座,介绍了我校幼儿园依托南农大丰厚资源,开展的各项特色的幼儿种植和饲养活动。讲座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阐述了我园特色研究的过程,吸引了老师们的目光,赢得了阵阵掌声与赞叹。

最后,老师们观摩了园舍环境、区域游戏及自然角。孩子们在丰富有趣富有情境的区域游戏环境中,积极地与客人老师互动,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校附属幼儿园科学特色教育研究的成果得到进一步推广,同时通过幼教同行们的反馈,也对我园“十三五”亲自然课题的研究启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丰富了我园教师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推进了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9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