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在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8-05-08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海军 陈光明 图片:

5月6日,“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预赛”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工学院共推荐3件作品参赛,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大赛主题为“关注民生、美好家园”,面向全省各类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本、专科大学生,来自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等44所高校的近1200名师生参赛,共收到创新作品236件。

在5月4日至6日的比赛中,经理论答辩、作品展示、二轮答辩、40多位评委现场问辩、现场交流等环节,工学院参赛队表现出众,展示了较好的创新能力。最终,由陈光明、钱进老师指导的“下沉式一键存取立体车库”获得二等奖;张海军、朱顺先老师指导的“便携式垂直循环立体车库”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北京中教仪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著名高校共同承办。江苏赛区经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由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