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医院举行联宠优秀兽医奖学(教)金颁奖典礼

2018-05-07 来源:动物医学院 作者:李晓萱 图片:

5月7日下午4点,我校动物医学院2018年联宠优秀兽医奖学(教)金颁奖仪式在逸夫楼3036顺利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联宠平台营销总经理徐国华、动物医学院临床系教授周振雷、刘家国以及此次获得本届奖学金的学生。此次仪式由熊富强主持。

在简单的介绍到场人员后,徐国华为大家介绍了中爱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历史文化及业务范围,说明了公司的系统化和专业化,接着徐国华宣读获奖名单并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奖。

获奖的教师有周振雷、刘家国;获奖的研究生有李丽婷、张伟、陈一丹;获奖的本科生有靳莎莎、宫晓玮、付梦瑶、刘倩倩、李小红。获奖师生依次发表了获奖感言,并且和公司进行了交流。

 

颁奖仪式尾声,熊富强表达了对联宠平台的感谢,徐国华也传达了企业对于大学人才培养的重视。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