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宁波市鄞州区政协委员轮训在我校开班

2018-05-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陈秀琴 图片:

5月6日下午,首期宁波市鄞州区政协委员轮训班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开班,宁波市鄞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坤法,副主席叶天奔、周义定,党组成员、秘书长孙亚飞出席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如东主持开班典礼。近300名政协委员分三批来我校参加每期三天的培训。

郑坤法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政协委员要想成为谏言议政的高参和能手,就必须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加快更新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一种价值理念,要理论实际结合学,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郑坤法给每位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领会学习目的、珍惜培训机会;二是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习状态、勤思考善交流;三是严格遵守纪律,树立鄞州区政协的良好形象。

陈如东表示,学校根据鄞州区政协的要求,科学设置培训方案,优选培训师资,精心安排食宿,悉心做好服务,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江苏省委党校钮维敢教授作“国际格局演化与中国国家安全”首场专题报告。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