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

2018-05-05 来源:人事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韩红梅 图片:

5月5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五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校体育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老年体协负责人、老年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7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人事处处长包平主持。


盛邦跃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给全国人民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与此同时,学校的发展也蒸蒸日上,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广大老同志以艰苦创业的精神,奉献出了青春和汗水,学校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在新的形势下,学校越来越重视离退休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为老同志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创造条件。


盛邦跃同时指出,一年一度的老同志健身运动会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成为大家聚会、交流的重要平台,他希望老同志坚持“友谊第一、安全第一、重在参与、量力而行”的原则,在比赛中收获更多的友谊、健康和快乐。他要求各学院、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妥善服务,为老同志积极参加老年健身运动会创造良好的条件。他表示,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办学实力的不断增强,离退休工作条件会得到进一步改善,老同志的待遇会不断提高,大家的晚年生活会更加幸福美好,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693名老年运动员参加了飞镖、地滚球、羽毛球、沙袋掷准、篮球定点投篮等8个项目的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18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18名,鼓励奖17名。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6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