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公管院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8-05-04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欧维新 图片:

近日,省总工会授予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公管院首次获此殊荣。


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是为了表彰在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或部门。公共管理学院于2003年成立,现有科研人员80余人。学院紧密围绕国家公共管理领域的战略需求和国际前沿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学科优势明显、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学院的公共管理学科是教育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获得A的唯一的非985高校,拥有唯一土地资源管理国家重点学科,为“十二五”江苏省重点学科,江苏省本科重点专业和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专业。承担国际、国家级等科研项目 190余项,科研经费 9000 余万元, 10余项研究成果获得中央、江苏省政府领导批示,获教育部一等奖1项。现有杰青1人、优青1人,青年长江2人,新世纪优秀人才4人,江苏省333工程、“青蓝工程”等省部级人才计划12人。省级创新团队2个,拥有国家和省级科研支撑平台6个,形成了一支以中青年学术骨干为主体的、学术思想活跃高水平学术梯队。2015年入选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2005年获得国家杰青1人、2013年获得国家优青1人、2015、2016年入选国家青年长江2人、2009年获国家友谊奖获1人;2009年来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4人;江苏省333工程、江苏省“青蓝工程”等省部级人才计划12人。2012年以来,获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国家人文社会科学最高奖),江苏省第12、13、14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在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与人才培养上发挥了科技尖兵和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10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