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五四表彰典礼暨大学生梦想公开课

2018-05-04 来源:团 委 作者:聂欣 王润 图片:

5月4日,我校2018年五四表彰典礼暨大学生梦想公开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纪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研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专职团干部以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的梦想公开课以“青春正好·初心不忘”为主题,通过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有意义的团课变的有意思,开展别开生面又富有意义的团课教育。课程分为坚定信仰、勤学求知、立鸿鹄志、成人达己四个篇章,分享人中有坚持不懈实现目标的本科生、积极乐观坚持科研的研究生、自主创业助力渔业的创客、热心公益回馈家乡的校友、****强村富民的团干部,他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新时代青年故事,立志做好传承、自强、奋斗、奉献的一代,生动诠释新时代青年人“初心”。

公开课上,刘营军为荣获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的学院颁发了奖牌,并作了课堂点评。他肯定了这堂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团课,用“不忘初心的坚守”和“勇敢瞩目的行动”总结了团课分享人的优秀事迹。他希望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不懈努力中实现多彩人生;要立德修身,培养优良品质,树立正确价值取向,从个人、从点滴做起;要勤学敦行,练就过硬本领,走出网络,向书本学习,走向社会,向实践学习。他勉励广大青年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把握最好的青春,初心不忘,砥砺前行,在个人、学校、国家建设发展过程中写下光彩夺目的奋斗篇章。

另讯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表彰了一批共青团战线的先进集体与个人。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农学院植物实验151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石木舟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高雅、王茜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0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