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华社】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第四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2018-04-29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4月27日,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第四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南农大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周光宏,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周文辉等出席会议。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致辞

据悉,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世界一流为目标 以创新驱动为导向”。当前,研究生教育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南农努力适应新时代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开展分类指导,主动适应我国农业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新农科人才的需求,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世界一流学术水准的拔尖创新型人才,涌现一批能够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解决农业农村实际问题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坚持用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与“世界眼光、中国情怀、南农品质”的办学精神有机融合。

南京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陈利根致辞

南京农业大学作为一所以农业和生命科学为优势和特色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有7个A类和4个A+学科。

“做出突出贡献的博士学位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此外,本次会议还评选了“做出突出贡献的博士学位获得者”,包括2名院士在内的4位南农杰出校友获此殊荣。

编辑:张盼盼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8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