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厦门大学来我校调研后勤服务工作

2018-04-28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陈菲雨 图片:

4月28日上午,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有亮、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主任张金满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仁帅、教务处教学网络与信息科科员徐璇、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综合科科员陆志强、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赵建业、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保明等接待了陈有亮一行。

孙仁帅向陈有亮一行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和后勤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陈有亮向大家介绍了厦门大学和后勤集团的基本概况。随后,陆志强介绍了我校绿化管理相关工作。徐璇介绍了我校公共教室借用的申请流程及日常公共教室管理情况。会上,双方结合各自学校建设实际情况,就学生公寓物业、校园环境、公共教室、运动场馆等方面管理经验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在孙仁帅副总经理带领下,陈有亮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体育中心、学生公寓和民族餐厅,并给予高度评价。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1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