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西藏农牧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8-04-28 来源:工学院 作者:贺亮 图片:

4月26日上午,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校长戴建君热情接待了高学院长一行。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格杰,人事处处长毛国斌,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邢震,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朱筱玉陪同访问。

陈利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长期以来两校之间建立的良好合作机制。汪小旵介绍了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等基本情况。高学介绍了西藏农牧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科研合作和对口支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密切两校之间的联系,加快共同发展。随后,高学院长一行在陈利根书记等陪同下还参观了工学院“三创空间”和展览馆。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正平、人事处处长包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院长汪小旵、副院长李骅等参加接待。

当天下午,陈利根调研了工学院。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382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