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微党课入选全国高校“两学一做”特色作品

2018-04-25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公示结果揭晓,我校机关党委党办组织党支部报送的“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微党课入选教工党支部微党课特色作品(全国共25件)。

据悉,此次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基础作用。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征集微党课、工作案例、支部展示成果,来自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申报成果共2602件。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各二级党组织工作特点,积极组织申报,党委组织部做好申报项目的全程指导与支持服务工作,共向教育部选送6项学习教育成果参加风采展示,其中微党课、工作案例、支部推荐展示各2项。  

  

附链接:

1.一生奋“豆”——学术泰斗院士党员 盖钧镒

2.德艺双馨 润物无声——文化育人教师党员宗良纲

3.师生心中的“小太阳”——顽强不屈的学生党员施峥嵘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45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