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获评江苏省“五方挂钩”帮扶工作先进单位

2018-04-18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组织部 图片:

4月17日,江苏省召开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对2016至2017年两年来全省帮扶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优秀帮扶工作队员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被评为江苏省“五方挂钩”帮扶工作先进单位,选派的帮扶队员、驻村第一书记张亮亮同志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帮扶工作队员。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我校作为江苏省委帮扶工作队后方单位,参与江苏省“五方挂钩”帮扶工作,先后挂钩帮扶灌云县龙苴镇南李村、伊山镇官路口村和灌南县百禄镇高湖村等省定经济薄弱村。自帮扶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充分发挥农业科技人才资源优势,积极争取和整合多方资源、资金,通过文化、交通、医疗、基础设施、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助推帮扶村经济社会发展。帮扶期间,通过校地双方共同努力,帮扶村经济、环境、文化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期实现脱贫任务,原来的经济薄弱村变成了脱贫致富的样板村。我校挂钩帮扶工作事迹也被《新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连云港日报》《灌南日报》、灌南电视台、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江苏网等媒体相继报道。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235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