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新华网】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落户南京江北新区

2018-04-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新华网南京4月17日电(记者 陈席元)南京农业大学与南京江北新区14日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在江北新区建设南农大新校区。

  据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周光宏介绍,新校区占地面积2524亩,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建设办法,一期拟于“十三五”末建成并投入使用。

  “南农新校区坐落于江北新区的核心区域,紧邻绿水湾湿地公园,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在签约仪式上说,“新区着力打造现代农业创新高地和农业‘硅谷’等与南京农业大学优势学科和科研优势密切相关,校地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名城哺育名校,名校滋养名城。”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战略目标,实现区域和自身同步发展,为江北新区的科技创新、人才需求、国际合作交流、名城建设等提供南农智慧、贡献南农力量。(完)

原文链接:http://www.js.xinhuanet.com/2018-04/17/c_1122693361.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45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