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正大集团与我校食品院洽谈合作

2018-04-12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陈宏强 图片:

4月11日晚,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江苏区与我校食品科技学院合作意向洽谈会在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正大食品江苏区副总裁张铜锤、人力资源总监张明莹、市场总监丁祥群、销售副总经理王玉庭,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春保、辛志宏、党委副书记丁广龙等出席洽谈会。


丁广龙简要回顾了正大食品与南农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求职就业等方面合作的情况,对正大食品和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联合推进高校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和支持,希望通过会议交流在院企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学生竞赛等方面达成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张铜锤从全产业链生产指导、研发中心投资建设、酱卤产品新技术引进、食品研发人才交流、承办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年会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期望能够与食品学院、与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方面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李春保重点介绍了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与地方政府、国内食品行业龙头企业等合作情况,对正大食品提出的合作想法一一给予解答,对全国高校学生畜禽产品加工创意大赛赛事设计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

辛志宏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与实习基地建设情况,提出与正大食品(徐州)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意向,共同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为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选人用人搭建平台。

会上,双方就食品研发技术支持、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学生科技赛事举办等方面内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31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