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18-04-11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赵士海 图片:

4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刘营军在会上对近期需要持续推进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持续推进学生工作“四大工程”,校、院两级要根据各自工作的侧重点,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第二,要持续推进学生工作重心下移,重视班级、宿舍、社团建设,强化活动的策划、组织和指导,扩大学生的参与面,充分发挥班级、宿舍、社团在学生自我教育管理方面的作用;第三,要持续推进教育引导的不断深入,减少“大水漫灌”、增加“精准滴灌”,深入学生,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充分发挥“辅导员社区工作站”的作用;第四,要持续推进“三全育人”氛围营造,根据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要求,完善我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

刘营军强调,各学院要重视春季心理健康教育和传染病防控等工作,加强教育引导;要做好拟入职辅导员实习期间的关心和指导;要进一步重视关工委工作,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关工委分别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6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