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议

2018-04-04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校纪委办 图片:

4月3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A613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盛邦跃对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一如既往地推进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二要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纪检职责;三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以教育和预防作为工作的重点;四要担负起监督同级党委和行政的职责和义务,运用好“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理直气壮地开展工作;五要及时向学校纪委报告了解的廉政信息;六要协助学校纪委开展巡察、信访等各项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尤树林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学校2018年下一阶段纪检监察工作做了部署。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夏拥军通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门考核情况。工学院纪委书记张兆同、公共管理学院纪检委员张树峰、理学院纪检委员刘照云分别发言,交流了本单位党组织纪律检查工作做法和个人体会。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1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