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在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中获二等奖

2018-04-04 来源:信息科技学院 作者:信息科技学院 图片:

 近期,我校信息学院徐焕良教师指导的杨熠小组和赵力教师指导的李畅小组在2018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以下简称ASC18)的三百多支参赛队伍中,与华沙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乌拉尔联邦大学等高校代表队同获二等奖。


 ASC是由中国发起组织,并得到亚洲及欧美相关专家和机构支持,旨在通过大赛平台推动各国及地区间超算青年人才交流和培养,提升超算应用水平和研发能力,发挥超算的科技驱动力,促进科技与产业创新。大赛迄今已连续举行7届,共吸引了全球超过5500名大学生参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学生超算赛事。


另悉,在今年1月30日-1月31日期间,我校四支队伍由姜海燕和车建华带队在北京参加了赛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赛程的说明和赛题的重点讲解等,因特尔、浪潮、英伟达等公司技术人员对ASC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66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