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赴四川招生宣传

2018-04-02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邵星源 图片:

3月23日-28日,我校草业学院负责四川地区的招生宣传组赴川进行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宣传及高校专项计划宣传工作。草业学院辅导员邵星源、师资博士后苟蓝明和兼职辅导员董宝莹共赴雅安、绵阳进行现场咨询和招生。

3月24日下午,在雅安市考试院的安排下,我校招生宣传组与国内几十所重点大学在雅安市设立展位,接受当地高中校领导关于2018年我校在川高校招生计划名额、分数、申请条件等咨询。我校咨询点前人头攒动,宣传组工作人员积极解答考生们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并发放我校宣传材料。

3月25日上午,招生宣传组前往绵阳参加新高考背景下中西部地区中学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高峰论坛,听取绵阳市副市长蒋丽英、国家基础教育司原司长王文湛、厦门大学考试院刘海峰等领导的关于新高考背景下教育改革的相关讲座。3月25日下午,由四川省考试院主办的全国知名高校四川行活动在四川省绵阳南山中学举办,我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展开招生宣讲及交流,加强兄弟院校间交流,建立良好纽带。

3月26-27日,招生宣传组在绵阳南山中学设立展位,接受家长与高三考生咨询,为大家介绍我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及近几年在四川的录取情况,耐心地回答考生及家长各种问题等情况,同时,也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积极可取的建议和意见,并向咨询的考生发放了报考指南,对有明确意向的考生进行了登记,有针对性地对考生进行咨询和指导,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此次招生宣传组先后接受了数百名考生和家长的报考咨询很多考生当场表示了填报意向,并就志愿填报与招生组老师进行了深入地沟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3月27日下午,苟蓝明为南山中学进行以《人类如何给植物整容——从传统育种到生物技术育种》为题的科普讲座,现场学生反应强烈,积极与苟蓝明进行互动,讲座结束后,多名学生与苟蓝明交流,探讨植物育种与遗传学相关知识,并对南农产生极大的兴趣,询问专业报考等信息。

招生宣传组先后与树德中学、南山中学等四川重点中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全面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历史和学科专业等情况,并深入学校高三年级发放宣传材料。各中学的校领导表示今年将配合我校的宣传工作,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南京农业大学。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9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