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经管院举行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8-04-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图片:

3月31日上午,经管院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本科生辅导员李扬老师和郑琼婷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经管院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 “听歌识曲”、“猛龙过江”、“定点投篮”、“海底捞月”、“双龙戏珠”、“齐心协力”、“心有灵犀”、“时速跳绳”“袋鼠跳”“力拔千钧”十个项目。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团体比赛,在保证活动趣味性的同时强调了团体协作性。暖场项目“听歌识曲”迅速调动了全场气氛,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笑声不断;“力拔千钧”项目,更是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经管实验171班获得团体第一名,农经172班获得团体第二名,农经171班和工商1702班并列获得团体第三名,国贸171班、国贸172班和工商1703班获得道德风尚奖,工商170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4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