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公管院举办2018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2018-04-02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罗佳乐,刘芳汝,张慧婷,信莹莹 图片:

3月31日,2018年春季公共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于南京农业大学举办。本次专场校园招聘会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院科协承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峰,院辅导员武昕宇和各大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活动由宣讲会和招聘会两大环节组成。上午9:00,宣讲会于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始。主持人进行简洁的开场白后,企业代表人上台宣讲。上海智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开宝网络有限公司、南京新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东锦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夏幸福有限公司、苏盟利物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江苏省东图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八大企业代表人依次上台,分别从企业发展历程、员工培养原则、业务情况及招聘要求等方面向在场同学进行介绍,并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下午14:00,招聘会于南京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二楼开展。本次招聘会共有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南京苏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智迅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开宝网络有限公司、华夏幸福有限公司、南京东锦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参与招聘。招聘现场,同学们向心仪公司投交简历,并与用人单位就工作时间、薪酬待遇、福利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其中,有不少同学身着正装、态度端正,有序的在企业场区排队进行面试,招聘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些公司的负责人也主动地向同学们宣传公司,介绍公司的具体情况以及招聘要求等。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最新的就业资讯,也给予了我校学子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同时也有利于企业更好地了解高校人才的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人力资源工作,从而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4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