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动科院举办“走出去,给梦想一个机会”留学主题讲座

2018-04-0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单蒙蒙 图片:

3月30日晚,动物科技学院于逸夫楼2064举办题为《走出去,给梦想一个机会》的出国留学交流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我校园艺学院的在读研究生、院兼职辅导员及Mr.M语言工作室的创始人罗承栋,动物科技学院戴维斯交流生胡林桢、程明会两位同学。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斌、辅导员李书杰老师以及70余名本科生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胡林桢、程明会介绍了他们为期三周的精彩的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学习经历。与国内校园截然不同的戴维斯的美国校园风采,两位同学风趣的语言带动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活跃了讲座氛围。

随后罗承栋作《走出去—给梦想一个机会》的主题演讲。罗承栋讲述了自己从大二开始萌生出国想法一直到创立Mr.M语言工作室的整个历程。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告诉在座学生应当明确目标,抓住机会,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要勇于举手,不畏表现自己;也着重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对于英语的学习,罗承栋也提出了几条非常实用的建议:从练习听力出发,进而扩展到阅读,要先精读再泛读;找到自己的兴趣点,然后不断坚持。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2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