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举办金湖示范县创建业务培训班

2018-04-02 来源:工学院 作者:赵庆 图片:

3月30日上午,金湖县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业务培训班在工学院开班。江苏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翠章,金湖县农业机械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义中,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昌新、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贺亮,以及金湖县农业机械管理局的机关干部、各乡镇分管农机化工作的领导和各乡镇农机站站长共6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工学院培训部副主任张月群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李昌新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三农”及服务社会的基本情况;要求培训部根据培训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把培训办好,为金湖县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义中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做到放下事务安心学、结合实践虚心学、学以致用专心学,努力使自己成为懂创建、能创建、会创建的农机管理干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创建任务。

王翠章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开展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示范县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示范县建设的总体要求,提高示范创建成效。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相关处室的领导和工学院教授围绕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创建工作考核与评价、农业物联网技术研究与实践实现、农机服务组织形式与效益、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新技术、国内外农业机械化发展现状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南京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工学院展览馆。培训结束举办结业典礼,董义中、李骅、韩立新、张月群等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10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