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农学院召开第二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2018-04-01 来源:农学院 作者:马丽娟 图片:

3月30日下午,农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和部署,会议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殷美主持,常务副主任杨世湖、副主任黄丕生、路季梅、张国泰、邱家驯、吴琴生、闵留芳,辅导员姚敏磊、马丽娟参加会议。

会上,殷美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与议程,姚敏磊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关工委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主要有推进“班级之友”工作、深化“青春讲堂”品牌内涵、加强支部对接和交流以及启动“桃李南农”志愿服务项目,关工委老师们就计划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如:关工委和学生多多交流国家时事,以学生实际问题作为导向了解学生、帮助学生,以采访、座谈等形式挖掘更多的南农故事。

最后,殷美作会议总结,针对建议进行了工作计划安排的调整及完善,为推动农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充足的准备。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2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