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保院举办“植往未来”企业面对面讲座

2018-03-29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全媒体中心 图片:

  3月28日下午2点,植保院在主楼101举办了“植往未来”企业面对面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南京善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梁冰,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海外进出口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副经理袁宏、业务经理魏星和苏文作为主讲人,与植保学子展开面对面的亲切交流。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绍华主持讲座。

  讲座开始,黄邵华为梁冰颁发了校学生就业创业兼职导师聘书。梁冰以“未来的农药行业与涉事的身心准备”为主题,首先讲解了纳米及纳米农药的概念,让同学们体会到发展纳米农药的重要性。然后,梁冰提到了航空植保时代的农药行业变革,他重点指出,大学生只有了解了农业政治与制度,才能在未来从事的农业行业中有清楚的预判。最后,梁冰以亲身经历就大学该学点什么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并提醒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应多交有营养的朋友并通过阅读提升学养与教养。

  随后,袁宏、魏星(植物保护学院2013届硕士生)和苏文(植物保护学院2014届硕士生)与同学们分享了职业规划与就业选择的经验,为在座同学解决了一系列求职方面的问题。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5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