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腾讯网】南京高校举办农业对外合作专场招聘会

2018-03-26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

      3月23日,120多家企事业单位,携4000余个就业岗位,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举办“猎英”招聘盛宴。

         本场招聘会是农业对外合作“猎英行动计划”——2017~2018毕业季农业走出去企业校园招聘第二场(总第四场)活动。“猎英行动计划”旨在通过组织农业走出去企业进入校园招揽人才,搭建校企人才对接桥梁,以解决校企间人才供需不平衡的矛盾。

       同期,南京农业大学还举办了“农业对外合作企业需求与院校人才培养研讨会”。来自政府、企业、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黑龙江大学等高校的60余位代表围绕“搭建国际化复合型人才‘3+1’培养的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农业走出去人才支撑体系”展开热烈讨论。与会代表纷纷献计献策,引导高等院校积极探索需求导向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方案,跨越专业限制、创新教学方式、把握语言学习特性,打造一批善经营、懂管理、会外语、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满足农业走出去企业对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的迫切需求,解决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57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