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百余单位在南农开启“猎英行动”

2018-03-26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工处 图片:

2018年3月23日,农业对外合作“猎英行动计划”2017~2018毕业季农业走出去企业校园招聘会(第二场)举办。

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走出去办公室、国际合作司主办,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业委员会承办。来自中央部委直属单位、中央企业、社会团体以及各省(区、市)的120多家企事业单位,携5000余个就业岗位前来招聘,吸引了来自华东、华南、华北等地区20多所高校的近万名毕业生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胡延安、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唐明珍、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展览处处长王德福、农业部对外合作办副处长王向社、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外事外经办公室主任李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招聘活动期间,我校还举办了“农业走出去企业需求与院校人才培养研讨会”,来自各省农业主管部门、部分走出去企业、各农业高校的6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围绕“搭建国际化复合型人才‘3+1’培养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农业走出去人才支撑体系”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吸引了30多家中央和地方的主流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取得了预期效果。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陈洁

阅读次数:304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