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工学院召开关工委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3-22 来源:工学院 作者:张文浩 图片:

3月21日,工学院召开关工委2018年工作会议。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兆同,人事处处长、关工委副主任毛卫华,关工委成员、委员单位关工领导小组组长参会。会议由毛卫华主持。


会上,工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孙觉炎作2017年关工委工作总结,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和校关工委相关会议精神。四个委员单位关工领导小组组长结合各自情况,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与打算。

毛卫华结合学院关工委工作实际,从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重要指示、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化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内涵、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优质化常态化等方面,全面阐述了2018年工作要点,具体部署了在工学院全院大学生中开展“伟大的复兴之路”和“强国之路”主题读书、征文活动。

张兆同对学院关工委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向对支持关工委工作的各部门和无私奉献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同时对进一步做好2018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与时俱进。各委员单位要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的重要指示,2018年“两会精神”;二是精心组织,强化宣传。各系部要结合自身特色,创建精品工程,把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做优、做强,打好主动仗、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三是讲求实效,创新形式。要全面按照“四型”关工委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及时总结、提炼和推广关心下一代工作好的形式和做法,不断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在完善关心下一代工作机制上有所创新和提高,保障各项任务与工作的有效落实。


会后,关工委老同志与共建班级交运163/4全体学生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后大家积极开展交流讨论。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2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