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举行“宏旭达园林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8-03-22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园艺学院 图片:

3月20日下午,园艺学院“宏旭达园林奖学金”颁奖典礼于生科楼B4011精艺厅顺利举行。园艺学院副院长房经贵,厦门宏旭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源能、工程部经理张贤炜,园艺系主任高志红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园艺学院院长助理刘丹主持。

典礼伊始,房经贵宣读表彰决定,并为王蕊等10名获奖学生进行颁奖。园林15级获奖学生姚文培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向公司表示感谢,号召同学们好好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张源能向在座的同学介绍厦门宏旭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阐述了公司的精神是“诚信、务实、开拓、进取”,与我校“诚朴勤仁”的校训精神非常契合。作为南农校友,他提到,回到母校回想起当年的学习生活情景,对母校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鼓励学弟学妹积极进取,努力上进,争取成为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园艺人。

刘丹对颁奖典礼进行总结,她对宏旭达园林公司在学院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期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同时,她勉励获奖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和奉献之念,珍惜荣誉,发奋学习。

随后,张贤炜对厦门宏旭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园艺、园林专业的学子们提供了优良就业岗位,邀请同学们到公司进行实习。

厦门宏旭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的综合性园林工程公司。自2011年起,厦门宏旭达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捐赠协议,设立宏旭达园林奖学金,每年奖励10名学生,现已累计奖励70名南农学子,旨在鼓励南京农业大学的学生勤奋努力学习,积极关注行业发展,培养新一代园林行业的优秀人才。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9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