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关工委组织老同志赴淮安参观学习

2018-03-21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孔育红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老同志感受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成就,缅怀伟人周恩来的丰功伟绩,更好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3月20日,校关工委组织委员和各二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等共计30人,赴我校淮安研究院参观考察,并到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淮安研究院院长黄瑞华、副院长单宏业、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刘建华等陪同下,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苏淮猪持续育种与产业延伸开发研究室、食品安全与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室、设施农业与感知农业研究室研究室等,感受教学、科研与生产相结合,对促进我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发展所起到的作用。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单宏业主持。

座谈会上,黄瑞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淮安研究院的建成、智慧谷的建设等,并就研究院的办公、实验、基地条件和取得的成就、社会影响、目标定位等向老同志们作了汇报。刘建华对老同志们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淮安市的历史文化、科教园的定位、科教产业的发展优势等方面作了介绍。老同志曹光辛、徐汉涛、沈永林教授等先后发言,通过参观和交流,感受到我校建立淮安研究院是正确的选择,对研究院明确的发展定位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社会影响力表示欣慰,也希望研究院的老师和同志们借“两会”东风,树立更高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健康种养殖和加工技术,真正做到从源头上把控,让人民吃上放心食品,为我校和淮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午,老同志们来到淮安区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今年恰逢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进入馆区内,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主馆、西花厅等各个展馆,详细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86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