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学报》(自科版)召开换届会议

2018-03-16 来源:学报编辑部 作者:刘怡辰 图片:

2018年3月15日上午,学报(自科版)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编委会主任委员周光宏教授,主编沈其荣教授,编委会副主任委员丁艳锋教授、陈发棣教授,第八届编委会主编郑小波教授,全体编委以及编辑部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艳锋主持。

会议首先由编辑部主任沈波从学报工作、业绩、面临的问题和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汇报,然后由丁艳锋作换届说明,陈发棣宣读第九届编委会编委名单。编委讨论了学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报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沈其荣提出了第九届编委会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目标。

会上,周光宏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第八届编委会任期的工作成绩,对第八届编委会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学报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以我校优势学科为基础,拓宽稿源;二是建议编委和编辑部共同做好专题和专栏的策划和组稿工作;三是编辑部继续努力,扩大学报的多媒体传播渠道,提高学报的影响力。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38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