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8-03-15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朱中超 图片:

3月15日上午,我校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暨2017年度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证书颁发仪式,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出席了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喜林、副院长张阿英、研工部副部长姚志友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分管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喜林主持。


 图1:结题证书颁发仪式  

会议首先进行了2017年度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证书颁发仪式,侯喜林宣读了结题课题名单,董维春依次为课题负责人颁发了结题证书并集体合影留念。2017年度省教育厅批准我校12项课题结题,课题项目负责人分别为程伟华、高学文、郭忠兴、侯喜林、黎星辉、林国庆、王昱沣、吴虹雁、徐梦洁、薛金林、张阿英、张桂荣。学校于2017年对结题项目实施了教学工作量补助奖励政策。     

图2:会议现场  

张阿英在会议上对2018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作了介绍,并就我校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董维春总结讲话,他勉励各学院积极申报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各类项目。他要求全校要以更高的视野、更深层次的发展理念来思考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并从美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经历和经验,分析了新时代背景下我校研究生教育在全国研究生教育发展中的使命和方向,他强调一个好的教育教学研究对高水平大学发展的重要作用,要求各学院要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并将研究更多的与实际运用相结合,促进我校的研究生教育更好地发展,走出一条引领全国发展的行业特色高端人才培养道路。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4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