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首次跻身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50强

2018-03-02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作者:杨博 图片 青塔 图片:

2月28日,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了2018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排名涵盖48个学科,评估了全球151个国家的1100多所高校。我校在“农业与林业”学科中列第47位,首次进入前50。同时,我校在“生物科学”学科中位列401-450,在“生命科学与医学”学科中位列451-500。

据悉,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目前国际上较具公信力和代表性的大学排名之一,自2010年起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学术排名与卓越国际协会(IREG)的承认。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是QS世界大学排名的重要排名之一,主要指标有学术声誉、雇主声誉、论文高被引指数和篇均引用指数等。此次中国内地共有73所大学的576个学科进入全球500强。




审核:

校对:

编辑:王亦凡

阅读次数:94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