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寒假资助育人工作获《人民日报》报道

2018-03-01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肖伟华 图片:

 2018年寒假期间,南京农业大学深入开展寒假送温暖系列活动,多维度、多渠道、全方位地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慰问、关怀。目前,各项工作已接近尾声,受到社会各界及学生、家长的高度好评,相关工作获《人民日报》报道。

    一张大大的拼图照片占满了人民日报2月24日第7版的整个版面,“全国高校多形式开展寒假春节送温暖活动 传递关爱 温暖寒冬”诠释着这张拼图的深刻含义。在拼图中,我校受资助学生举行“济梦新年,爱暖南农”联欢活动的合影让人眼前一亮,幸福的笑容镶嵌在每位受资助学生的脸上,将温暖定格在快门按下的瞬间。

    《人民日报》在2月26日《全国高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确保每位学生度过暖心寒假》中在此对我校寒假期间资助育人工作进行了报道、肯定。

    


报道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8-02/26/nbs.D110000renmrb_13.htm

(人民日报:全国高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确保每位学生度过暖心寒假)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8-02/24/nw.D110000renmrb_20180224_1-07.htm

(人民日报:全国高校多形式开展寒假春节送温暖活动 传递关爱 温暖寒冬)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阅读次数:14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