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2018-02-26 来源: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 作者:赵文婷 王爽 任逸飞 邱静宇 图片:

    2月26日,南京农业大学全体在校生以及部分教职工在校体育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周光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副校长戴建君、闫祥林、陈发棣及部分中层干部出席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刘营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戴建君在升国旗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事业取得了令全体南农人倍感自豪的成就:我校成功入选国家“双一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迎来崭新机遇。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取得优异成绩,4个学科获评A+,7个学科进入A类,A+学科数位列全国高校第11位,超过大部分原985高校和目前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的国际学术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植物与动物科学成为第二个ESI前千分之一学科,ESI前千分之一学科数在江苏高校排名第一,南农首次进入U.S.News“全球最佳农业科学大学”前十名。研究型大学人才培养综合优势进一步彰显,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思路更加清晰,本科-研究生贯通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完善。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作物疫病领域取得重大理论突破,研究成果入选2017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国际化战略大力推进,新校区筹建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党建思政、群团工作、后勤保障、校园信息化、体育工作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新突破。

 戴建君强调,进入新学期,要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深入推进“1235发展战略”,深化综合改革,努力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进程。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他希望我校师生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崇尚科学,追求卓越,不懈进取,在新学期里更好地规划未来,奋力践行梦想,以新面貌新作为新成就拥抱新时代。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32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