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调研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018-02-26 来源:后勤集团公司 作者:赵建业、陈畅 图片:

2月25日下午,副校长闫祥林在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孙健、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岩陪同下深入学生食堂、宿舍等场所检查指导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闫祥林先后对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学生食堂、民族餐厅、学生宿舍、雨污分流道路修复、校园环境卫生等进行检查,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准备及运行情况。他重点询问了学生食堂主副食品价格、菜肴品种花样、菜肴质量、供餐时间等,特别关注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情况,以及对雨污分流道路修复等提出指导意见。检查中闫祥林还现场询问了就餐学生对所购饭菜价格、花样口味、能否吃饱等情况。


闫祥林对新学期后勤服务工作提前准备、运转有序、保障有力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全体后勤人员的努力和辛勤付出。他希望后勤保障部门要紧紧围绕“2018作风建设年”和“提质增效、优化配置、确保安全”工作目标,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创新,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和保障能力,更好地满足学校发展和师生员工需求。

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周留根、资产与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会奎、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仁帅、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综合科副科长陈畅、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建业、张仁萍陪同检查。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2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