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新学期本科教学秩序井然

2018-02-26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伟 图片:

     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本科教学运行情况井然有序。各单位准备工作充分及时;教师提前到达教室,精神饱满、授课精彩;学生按时进入教室,听讲认真、课堂秩序良好;多媒体教室设备运行情况良好,信息发布系统运行正常;教学管理服务人员工作细致入微、服务热情周到。

    副校长董维春在对我校新学期本科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董维春向各学院参与教学检查的负责同志以及本科教学督导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重视学生入学教育和班级文化建设,形成“进取性”学习氛围,要狠抓课堂纪律,明确任课教师对课堂纪律的责任。董维春通过我校多媒体远程控制系统查看了我校开学第一天课堂教学状况,实地查访了我校各教学场所,就有关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教务处处长张炜和副处长缪培仁、丁晓蕾、胡燕等陪同检查。

    教务处工作人员、全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对我校教学楼、主楼和教四楼新学期第一堂课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秩序情况进行了抽查,对各学院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各学院教学院长以及其他党政领导、教学秘书分别对本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自查。

    新学期,我校本科教学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继续努力完善与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相适应的本科教学体系,开启本科教学工作新征程。


审核:

校对:

编辑:陈洁 石松

阅读次数:11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