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中组部及部省“援挂扶”项目外派干部座谈会

2018-02-13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吴峰 图片:

212日下午,我校举行2017年度中组部及部省“援挂扶”项目外派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出席会议。部分参与中组部、教育部和江苏省委的援藏、援疆、援黔及省内挂职援派项目共14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主持。



吴群介绍了我校2017年度参与上级组织部门外派挂职工作的总体情况。各挂职干部分别从挂职期间工作情况、取得成绩及个人工作体会等方面畅谈了挂职工作的收获。大家表示,感谢学校提供宝贵的锻炼机会,通过参与省部级挂职学习历练,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明显增强。


盛邦跃认真听取了每位挂职干部的汇报,对他们所做的努力和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一年来“援挂扶”工作的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力度服务国家战略,在援藏援疆、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持续用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学校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和青年教师的培养与锻炼,始终将选派年轻同志到基层和艰苦地区锻炼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开拓实践锻炼渠道,强化干部政治担当,逐步形成了在实践锻炼中培养、选用和检验干部的机制。


盛邦跃在座谈会上对外派挂职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充分发挥学校科技、教育、智力、项目、人才等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贡献;二是要不断强化南农人的身份意识,时刻秉承“诚朴勤仁”的校训,摆正位置,求真务实,发挥好校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更加注重长期发展合作共赢,在服务地方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学校科研推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四是要将校外挂职锻炼的精神、感悟和认知融入学校工作中,做好榜样旗帜作用,加强宣传和交流,引领身边教职员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取得新的成绩。


最后,盛邦跃希望各位外派挂职干部要珍惜基层锻炼的机会,在各自岗位上砥砺磨练,开拓创新,力争为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25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