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2018-02-09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院办 图片:

28日上午,食品学院2018年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在食品楼220召开。院党委书记夏镇波,院长徐幸莲,副院长辛志宏、李春保、金鹏,院党委副书记丁广龙等出席会议,学院近20名离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夏镇波主持。

会上,徐幸莲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服务、国际交流和党团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17年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她强调学院如今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教师们过去艰苦拼搏奠定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感谢老一辈食品人为学院作出的巨大贡献。徐幸莲还就学院工作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2018年努力方向作了汇报交流。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喜人成绩,纷纷表示倍感振奋。他们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教师工作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在今后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就。离退休教师党支部书记江汉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做好关工委、老年体协、老年科协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典型发言。与会老师们还就学生党建与思政教育、学生科研兴趣与能力培养以及空巢老人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夏镇波再次对老同志们心系学院,关心、关爱、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尽一切所能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夏镇波代表学院党政向离退休教师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2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