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上海银亿集团来食品学院洽谈项目合作

2018-02-08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 作者:院办 图片:

27日下午,上海银亿集团旗下药食同元(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来我校食品学院洽谈合作。副院长金鹏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朱筱玉、丁广龙,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韩永斌教授、郁志芳教授,农业部肉及肉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南京)副主任王玮副教授,院办主任钱金等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药食同源产品开发与合作展开交流和讨论。

金鹏代表学院向王琳总经理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王琳肯定了南农食品学院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药食同元(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情况,期望能与南农食品学院在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教师科研成果转让、新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张轮教授、药食同元(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俊杰、办公室主任吴文峰、运营专员陈青云等参加项目洽谈会。

审核:

校对: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6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