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江苏“两会”展风采

2018-01-31 来源: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党校) 作者:李云锋 图片:

    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8年1月25日-29日、1月26日-31日在南京召开。我校新当选的省政协委员周光宏、陈发棣、严火其、窦道龙、王思明、姚兆余、邹建文,省人大代表姜东出席会议。

    本次“两会”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江苏省两会,是在江苏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启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也是新一届省人大、省政协召开的首次全会。会议期间,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各项议程讨论,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工作,坚持为代表、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我校历任代表、委员们也在任期内体现了较强的参政意识和较高的议政水平。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我校朱晶教授当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姜东教授当选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在政协江苏省十二届一次会议上,陈发棣教授当选为政协江苏省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205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