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在江苏省教育信息技术论文比赛中获一等奖

2018-01-29 来源:图书馆(图书与信息中心) 作者:周勇 图片:

近日,“领航杯”2017年江苏省教育信息技术论文比赛结果揭晓,我校信息科技学院杨波、黄珊老师的论文《互联网+背景下CRS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和经济管理学院刘爱军老师的论文《研究生对MOOC接受与使用行为的调查研究——以南京高校为例》均获得高校组一等奖。本次论文比赛评选出高校组获奖论文97篇,其中一等奖14篇、二等奖33篇、三等奖50篇。

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探索融合创新、深化应用的理论模式、方法和机制,促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与水平的提升,省教育厅举办了2017年“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技术论文比赛,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化应用,融合创新”。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教师积极探索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应用的理论水平,也显示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与水平的提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加大力度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深化教育技术理论研究,不断提高教学实效性和教学质量。


审核:

校对:

编辑:

阅读次数:1583

(0)